freeeee

总有人想染黑白纸

是的没错,后续来了,我流白纸穹,标题应该能看出来

  

  

【刃】

  “嗨,又见面了。”卡芙卡的虚影出现在穹面前,穹被突然出现的虚影吓得一个踉跄差点摔倒时一只手抚上了他的腰,转头一看是刃,穹立刻警觉的拉开了与刃之间的距离。

  “别这么怕他嘛,他是过来帮忙的。”卡芙卡无奈的摊了摊手,穹这才转头看向卡芙卡,似是看出了穹的疑惑,卡芙卡解释起来:“我这不是还有事要做嘛,先让阿刃来帮助你吧。好了,既然阿刃已经到了,那我就先走了,下次再见哦~”

  “等等!可是……”穹的话还没说完虚影就已经消失了,穹只能把最后的“我需要帮什么忙呢?”咽回肚子里,转头看向一边一直在盯着他的刃,他确实不需要帮忙,他都不知道自己要被人帮什么忙,为什么卡芙卡把刃塞到他这里来……

  “你很怕我?”刃走近穹,重新拉回了二人之间的距离,虽然穹不算矮也并不瘦弱,但是在刃面前他居然显得有些……娇小???男人高大精壮的身躯挡在了穹面前,穹一时失语……

  刃看着穹这副受惊但不会乱动的样子,心里莫名有些愉悦,还是挺可爱的呢。视线下滑看到了刚刚因为一番折腾使外套下滑,从而裸露出了穹黑色的肩带与白皙的肩膀,刃眼神暗了暗。

  “我可能……不需要你的帮助。”穹如实说明了想法,但刃听到后并没有什么反应,穹心底升起了一股不妙感。

  “没事,现在,我需要你的帮助。”

  



【景元】

  “乱翻别人的快递箱是不礼貌的哦!”本来翻快递箱翻的正起劲的穹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快递箱都飞了出去,虽然这是被随手扔在路边的没人要的快递箱,但是被人抓到也不太好啊,想也没想穹准备转身逃跑。

  但是他刚迈出脚就被人拽住了,“想跑哪去?”景元笑眯眯地将穹拉了回来,看到是景元后穹长舒了一口气,但心又立马吊了起来,他居然被景元抓到了……

  “这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会拿你怎样。”景元看着穹被抓包后紧张的样子,心底不由升起了一股恶趣味。听到景元的话后穹终于放下心来,但还是小心翼翼的问景元:“真的吗?”

  景元点了点头,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些快递箱有的是被出了故障的机巧鸟扔在路边的呢,当然有些也可能是人为扔的。一开始认为这种乱扔快递箱的行为不好,正在想怎么解决的时候,突然发现穹似乎很喜欢翻快递箱,看着现在被他抓住的穹,看来自己在这里蹲人的选择是正确的呢。

  不过既然蹲到了,怎么可能会轻易放过呢。“你还是得跟我走一趟哦。”景元一脸严肃,穹的心情瞬间跌入谷底,景元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走个流程而已。”

  “别逗我了……”这种心情似过山车的感觉可不好,穹感觉景元每次都在稳稳拿捏他的心态。虽然很不满,但还是乖乖跟景元走了。

  景元看着身侧的穹,嘴角微微上扬,心底也有些烦恼,这么乖,还容易被骗,碰到坏人了怎么办,那今天他就给穹涨涨知识吧。

  

  

【桑博】

  “小英雄这是要走了?”桑博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缠上了做完任务正准备回上层区的穹。

  “嗯。”穹目不斜视地大步离开,虽然桑博帮过自己,但已经被坑过几次的他可不敢跟桑博扯上关系了。

  “哎呀,走这么急干嘛。”桑博赶紧拉住了穹不让他离开,穹眼见着挣脱不开,满脸无奈的问道:“……我刚做完任务很累的,桑博,你有什么事吗?”正愁没理由留住穹的桑博,听到穹的话连连点头:“有有有,小英雄帮帮我吧,这件事大概也只有你能帮忙了。”

  虽然怕桑博又坑自己,但穹想自己马上就要离开贝洛伯格了,当做是最后一次帮人好了,穹便答应了桑博的请求:“可以,你需要我帮你什么?”

  “哎呀,我赚了些小钱,想请你喝点酒,你看你们马上都要离开贝洛伯格了,下次见面得是什么时候啊。”桑博装出一副心痛的样子,穹听后满脸无语:“就为了这个?”

  “嗯嗯嗯,小英雄,也当做是我感谢你们这段时间的帮忙嘛,小英雄不同意,我也找不到其它人分享,帮帮我吧。”桑博可怜巴巴的看着穹,穹陷入了沉默。

  他并没有喝过酒,所以他不知道自己的酒品怎么样,而且听桑博这么说,自己不用做什么麻烦的任务只是陪他喝喝酒,好像也不错。穹点头答应后桑博满是感激地拉着他向酒馆走去。

  桑博当然不知道穹的酒品怎么样,他还以为穹就算不会喝酒,至少也能沾点吧,没想到穹就舔了一口便倒在了桌子上不省人事了……

  

  

桑博没肉,下次再吃(狗头)

评论(10)

热度(1648)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